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♥假期


blog update!

最近很少上friendster和blog,
因為我很懶噢,
要變豬了。
xD

忘了最近
豬流感(H1N1)很hit!
才不要變豬 (>.<)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假開始了噢,
一個字>>>
想要出去都不能。
我爸比講噢,
現在的H1N1很"噻累",
少出街好點。
喲~
在家我要發霉了咯!

現在凌晨12.24
我終于上網了!
就開friendster看看嚕,
看到Babe mayen開新的acc,
就去add她嚕。
可是add來add去都add不到,
approve朋友也approve不到。
先先想應該是我的acc有問題了,
過后去看公告,
看到有朋友也是approve不到朋友,
才知道,
是Friendster的問題。
Friendster每次都是醬的,
問題總是多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