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幸福就在我左右♥
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
好多东西要写噢
可是很懒去想呢
算了
skip掉罢

现在开始报告~

14.09.2009
也是跟平时没分别
6.00起身准备去读书
只有liming和我去读
臭apple没去读
不要跟她好
呵呵

在学校放生的事情
skip skip skip

比没有找我一起放学
自己跟朋友走掉了
>.<
气死我了
*忘了讲..我恋爱了..嘻嘻
出到学校外面
生气他一下又没事了
因为不舍得生气他酱久
过后比讲他要去吃KFC
我就讲我也要吃埋一份
我讲下罢了
比真的买给我
还拿来我家给我呢
KFC (:
吓到我整个人在那边怕
差点要哭了
没想过他真的会买来
真觉得自己很幸福

比..
谢谢你的KFC
我很开心 :D
你噢~
muaaaa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