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要开学啦喂 :x

我终于都用中文开始我这篇文章
吼吼~

倒数2天就要开学了 ><
心里却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,
乱水 = =

开心是因为可以见到姐妹们,
可以聊天 :D

伤心的是要读书 x(
~






Friday 18062010


apple陪我们的妈咪去洗脸
洗脸没我们的份,
做陪客罢了 ><

中途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,
只有一个字形容,
笨到很可爱! xDD


过后我们偷上去戏院看戏噢 x)
小小声地说,
apple带我上去的.
她不乖,带坏我 xP

看到一半,
就出去了噜~
因为要去补习了
多乖阿我们 xDD

临走前还买了sweetcorn


补完习后去我家附近的夜市 (:
回到家没事做,
幸亏有它们陪我 ;D



另外附上照片 ^^











Saturday 19062010

今天我很乖噢.
没出街,
在家做宅女 xD

我妈咪最近一直弄面包 ><
她的战胜品


我的心里只有一句话,
look like a shit ! = =







E.N.D
港剧 我来了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