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16teen b'day bash ♥

开心的一天 ♥
难忘 ~
Meiqii Low永远会记在这一天 (:
Love you all <3





Saturday 17072010

和姐妹plan好去SUNWAY
吼吼~

Huii 咁了很久,
现在终于去了噜~
开心么? XD

9++到Huii家,
见一下那可爱的蛋蛋

好久没见到它了,
想念它啦喂 XD

差不多10点就往SUNWAY出发
Go ~

路途中发生了很衰的事情
中block !
要付出一点点的代价
$ *明白? xD

不过最后也是没事 (:



到了SUNWAY,
我们开始high了 XDD



先去玩 roller coaster ♥

超超超刺激的
爱死它了 x)

Miao & Huii 玩到飙眼泪
因为实在太刺激了 XDD

然后去玩水的 ^^
尤其是地毯 ♥
好强噢 ~ xPP

Liiming还唱了一首歌,
笑到我们要死 XDD

至于是什么呢?
姐妹懂就好了
怕你们接受唔到 xD

玩完水了后,
Liiming去玩她想玩的东西

海盗船 & 巴士 O.O

2个都是360度转的
我 & Miao & Huii 看到都傻了 :X

Liiming一个人去玩罢了,
超大胆啦她
她还说 bo feelings
要写个服字给她 *.*


4++回kepong
Miao & Liiming 去saloon洗头,
而我 & Huii 就去gasoline meet Babeh,
太早回来的关系,
没事做,就玩牌噜 =)

7++去美食吃东西,
麻辣香肠! 我咁吃了很久 xPP

吃完了就转场,
飘去Arena吹水玩牌
我一直输,一直罚喝酒 :X

10++去楼上的游乐场庆祝我的生日 :DD







11点归家去噜 ~
呼 ~
终于写完了 x)







Meiqii Low, 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