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电影 ♥


今天早上本来打算去看戏的,
可是又不是很想出去噢,
矛盾 ><"


最后还是选着在家比较好,
有pps陪着我,
什么戏都有, 真好 :))
我就快变戏王了 XD


晚上去1U,
我的晚餐; Sushi King ♥

鳗鱼饭, 我最爱的 =D


1U 的Sushi King真难找 >w<
走完了整间1U才找到,
累死我了啦 ~


然后跟我的老哥去看戏,

4个又..
又刺激,又紧张, 又恶心, 又恐怖
吓到我半命 X(


看完后就去兜风,
The Curve, DPC
爽啊 X)


11点归家,
Home Sweet Ho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