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最后的几天 :D

现在正在考试中, 再多几天就放假啦喂 ~
满脑子都想着放假, 出街, 旅行
感觉不错嘛 XD

不行 ~
现在还在考着试, 努力读麦那几天, 加油 !






23102010

10a.m去JUSCO看戏, 太久没有看戏了, 不行哟 ~ XD

"神早闹闹" 去看恐怖片,
看到我就快发神经了, 一下子吓一下子吓,
我要7线料啦 ><

看完后转地方, 去TIMESQUARE


去那里走走, 还有买礼物给我的宝贝美恩
在GAS遇到Mrs Mike, 他载我们回
忘了和他说谢谢, 不好意识噢 =P


晚上在家煲带 =D







24102010

也是一样, "神早闹闹" 起身 ><
去出Passport, sibehh多人
那个Passport's 照片丑到要命, 看到就想把它撕成碎片
过后也是没有出到, 实在太多人了, 还有limit ==

回去Metro吃肉骨茶, 不错下的, 在美食对面
9++ 回家开工, 由于家里装修, 很多东西要搬 ><

从9++搬到6++ 没出去,
我看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没出去也没有看戏的一天罢
难得 ~

我的房间,

有没有觉得眼睛亮了一下咧?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