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a Big Surprise on the 1st day of Mac.



三月的開始,
也是我這一生人最大的驚喜。
小時候看電視的時候,
是有點想要進醫院的啦, 因為還很小嘛
想麥一些幼稚的東西
終於,我真的有這一天了
可是我很怕 ~



Tuesday @ 01032011


幾天一直睡下醒下,
沒睡好.
一直以為到時間要去上學 >.<
還要肚子痛,
還有... 下車的時候敲到頭
倒楣嘍 ==

在學校一直肚子痛,
終於忍不住要回家了
媽來載我去看醫生,
那間診所很好生意嘍
多人到..要等22個人才到我。
有病都變沒病啦 -.-

過後, 到我了..
醫生檢查到我的腎有問題,
可能要開刀,
叫我去醫院在檢查清楚
聽到了嚇死我, 還哭出來
因為那時有點接受不到 >.<

然後就去SentulSantosa醫院做檢查,
醫生叫我去抽血驗尿照x-ray
我最怕抽血的, 感覺很痛
其實是一點痛都沒有,
應該是那個護士手勢好吧 :)

然後去照x-ray。
照之前還要喝一杯很接受不到的水
我稱它為plastic water

超難喝的, 喝了一口會很想吐的
想起那味道我就很想嘔

還要是3杯滿滿的,
我要kisiao了嘍 =C

照x-ray的過程不懂要怎樣解釋
一個字形容..... 冷!

還要插一種好像吊水的那種東西
很痛, 痛過打針和抽血 >w<



照到我的腎有問題,
果然那個診所醫生沒有"點"我 X)



醫生說我這個問題是天生的,
不過做手術後就沒事料的,
講到好像跟簡單醬, 希望是真的啦

今天還要去檢查多一次,
假如是一定要做手術的話,
可能今天或明天就要進院了
有點怕怕tim =/


對自己說, 平安沒事就好
要加油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