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恭喜發財!


新年快樂!恭喜發財!



時間過得真快,現在已經過著年了。過年第一件事會想到什麼呢?那就是紅包
等過完年,拿完了紅包,再分享我的紅包封。因為它們很可愛 ♥♥


今天我開工啦,才玩兩天,我還沒過癮啊!
今天Jusco不是很多人,貓仔唔兩個,才六個人做工,晚上就四個人而已,很無聊嘍.... 
而且要無事找事做,哪裡找來那麼多事情做噢?._.


其實這篇我是要寫關於去泰國合艾旅行的 *我知道已經過了很久
不過電腦壞了,我應該不會再更新了,因為我所有有的沒有的都在那裡。*我用著laptop上網
一次過全部沒有,幾開心下嘍 =.=







不說了,夜了,晚安!
期待下一篇吧...要耐心等噢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