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15岁生日

今天是我15岁生日^^
即开心又黑仔><

今天我去学校
很多朋友跟我说生日快日^^
好开心噢~
我的宝贝朋友们还送我蛋糕呢..

lemon cheese cake
下面还是一层chocalate
又酸又甜
超好吃的
i love it ^^

放学后
就和mayen, liming去JUSCO看戏
因为我太久没有进戏院了
有3个月噢
好想念噢~
我们看ice age 3

*paisie..蒙蒙的
一开头超好笑的
damn funny

看到一半
很紧张的时候
我的lens尽然丢出来了
衰~
因为干过头了
不理了..
在戏院里面戴回进去
看看下
发觉自己的眼睛
看到有点蒙
就关1个眼睛看
答案是=蒙的
就快快去厕所看有没有
结果..
我的lens不见了
呜呜呜呜呜~
算鲁..
就不理了
管他眼..照看


看完了
就回家休息鲁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