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Jusco. ( Raymond Lam )

放学后..
就赶着回家冲凉吃饭
因为我要去Poh Ling..
rebonting my hair *paisie 不会spell
Weewe~
在那边看到靓仔..
他还帮我弄头发
几爽下..
哈哈哈

在那边坐4个钟
哇塞..很久咯 *屁股都痛
为了要美..没关系鲁
呵呵

电完了头发后
就去gasonline吃东西鲁
看到靓仔kah chun在那边做工
就去跟他讲一声bye bye *废的

吃完了东西..
就去jusco看林峰
jusco多人到
要垮了咯! *夸张
到最后..
我还是看不到..
原因是..
我太矮+很多人 ==
挤都挤不进去
算咯..不看了
bo mood jor..

看完了..
我们就去喝酒
meiqii
liminq
iimo
tomoko
boubuii
boubuii man 7
miao

10多酱就回家鲁..
TRIE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ext day 11.07.09

我on9看fs..
大发现!
原来帮我电头发的那个靓仔..
我认识的
还是我form1就料认识的..
paisie + sorry
我失忆症发作忘了
不过现在记得你了
呵呵



♥ MYSELF
my day♥
22.07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