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突然の一篇


都不知道要寫什麼題目,

一時想不到, 亂來的題目 XP
反正我也是突然間想要寫的


在這裡請各位幫幫忙, 按一下我的nuffnang,
不會阻礙你很多時間, 感激不盡 :目




話說有一天,
我做了幾個鐘的電燈泡, 在那裡照著他們
那就是我可愛的Huii, Miao, Liming和她們的相公
要拿spotlight第一名, 一定非我莫屬 XDD

我還真是第一次去康樂, 果然很多東西看喔 ~
比我想像的還真不一樣, 的確很長很長,
走到盡頭在走回來我想應該要3個小時多吧, 還沒算坐車去跟回噢

我還沒試過走完,
走到一半, Liming相公beh tahan料, 就走回去McDonald"攤嗮該" XD
真佩服Miao他們兩夫妻的腳, 那麼有勇氣的走完
嘉: 我在贊你噢, 記得要說謝謝 X目




290111

今天和我親愛的媽咪去Selayang大巴刹,
為了8粒黃梨和1粒西瓜,
西瓜買回來還要是裏面爛料的, 可不可笑? -.-ll

過後去外婆那裡發呆 ><
實在太悶了, 電腦沒有我分玩,
因為我6歲的表弟要玩,
想到都好笑, 我上了國中才會玩電腦,
他幼稚園就會玩了, 世界變了! 我老了! OMG !



下個星期就過年嚕 ~
要回家鄉, 沒的在KL過 :(
好多電影都還沒看, 回家鄉一次過看完 ^^


在這裡祝大家和sista,
新年快樂, 想事成 =D

and..

Y0Y0, LIMING
HAPPY BUF'DAY



附上可愛的圖畫和搞笑的video :DD
*Remember to watch the video, damn gao x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