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怕。

很怕很怕很怕 !
我很怕 ! 也很擔心 !

爸媽出國旅行, 沒人在家
就剩下我和我哥

什麼東西都要親手自己做,
沒有媽幫我做,
真的很不習慣 !

12.53am, 8.2.11, monday
我哥要出去,
可是車不懂做莫start不到,
我叫我哥不要出, 他死都要出 !

叫我幫他移車出去,
再駕另外一輛車出去

我不懂他為什麼一定要出去
有很重要的事嗎?

你妹妹我一個人在家你不擔心的嗎?
在家陪我陪到爸媽回來才去你要去的地方不能嗎?
難道很難嗎?

我很怕你出什麼意外,
我真的很怕 !
怕到我真的想大聲的哭出來 !!!!!!!!

我睡不著了.
希望你平安回來沒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