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생일축하합니다 ♥



突然羅小姐的頭髮變直了,好神奇啊 (*oo*)






200711 _ WED *



放學後以最快的速度準備,往timesquare出發! 由於羅小姐的記憶力不強,把所有的東西都視乎忘得一幹二淨了,只能分享照片 :)



最愛的口味,唯獨由它贊!




嘉介紹必定要試一試的咖喱魚蛋, 比起一般的魚蛋大一倍,超級好吃yummy!




羅小姐只記得吃的!





220711 _ FRI *

七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一年當天,羅小姐決定和幾位好友出去慶生 :)
由於羅小姐太久沒去唱K了,所以就決定死破喉嚨,和喉嚨拼得你死我活。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羅小姐在K房裏卷頭髮,進來的適應們應該會覺得羅小姐是傻的吧?!?!





吻那個樣子好像lam (╯3╰)



至於晚餐,羅小姐決定要去韓式餐廳享受。沒辦法,羅小姐中了韓國毒,什麼都要韓式,再等一段時間這些毒也許才會消失吧。填飽羅小姐的肚子後,就正正式式的慶生 ;D



Miki & Mini 正是羅小姐。羅小姐的花名多到 +.+






謝謝你們幫我慶祝我的17歲生日 還有謝謝朋友們的生日祝福语
就這樣,我又老了一歲 :(





230711 _ SAT *

羅小姐又去慶生了!這次是和自己家人 為了要滿足羅小姐的胃,選擇了它



它就在Desapark city。


原來現在去那裡parking要錢了。羅小姐這一年好像很久沒出過去醬,很多東西變了都不知道 (@.@) 它的東西真的很好吃,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。(¯﹃¯)







手機相機就是這樣,總是蒙蒙的 (╯_╰)



吃完後就下午茶。哇!好奢侈的生活噢~ 就只有這天 (≧▽≦)




ps://在本小姐手上就只有這些照片. 其他的遲點會post在面子書. 抱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