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Surgery

Testing testing 1 2 3 .....


哈嘍!我回來了,上個星期有想起我嗎? ^_^
剛從醫院回來,到現在都還沒更新我在中央醫院是的事情。好消息,手術很順利,成功和我的傷口也不是很大,只是個很小個洞罷了。所以舉起你雙手和我一起高喊,YEAH!!! \(^o^)/ 不說你都不知,我手上一共有7個小洞和肚子上有5個小洞,剛剛好一打 ="=


好了,是時候說說我在醫院所發生的事。

2011年7月25日,早上大概10點左右,我進院啦。說真的我沒什麼怕進去,雖然我的國語和英語不是很理想。他們要我換他們那裡的衣服因為這是他們的規則,他們給的衣服大件到我都不相信我自己變瘦了 *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吧? 過後要去做....應該是叫CT scan吧,我也不是很清楚,亂寫一通 xP 過後呢,沒事做,就攤在床上睡覺。突然間有個護士叫我起身,跟我說要放一支類似是針的東西進我手裏。進過醫院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。我的媽呀!痛到整只手痹了一下。到了晚上,我親愛的媽媽和哥哥來了,還帶了阿媽靚飯給我,我才發現,我媽媽煮的東西是多麼的好吃!沒辦法啊,醫院的食物沒味道,全部都是清清淡淡的,為病人著想 (O~O)" 過了沒多久,媽媽要離開了。我真的很不舍的媽媽走,忍著忍著不哭,結果我還是哭出來了。我是愛哭鬼,眼淺 (T^T)

第二天。早上差不多7點左右,起身注射抗生素。抗生素那個味道弄到我想吐 (>_<) 然後就到醫生們來慰問我這個病人說明天開刀。下午了,媽媽來看我。接著護士給我2瓶嘔吐/瀉肚子的藥水。現在想起那個藥水的味道都會發抖,想嘔... 3個字: Ah Geli Errrrr!!!!!! 瀉完肚子整個人軟綿綿,動都不想動。剛好這時有幾位朋友來探我,他們真是來對時間啊 (@.@) 朋友走了後以為可以睡覺,哪裡知道隔壁和對面的那2個病人開始吵了。一個就一直叫護士護士,另一個就一直叫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妹妹還有很多很多。整個晚上就這樣輪流叫搞得我沒得好睡,真的是有一股衝動要打他們。

第三天,也是手術當天。媽媽和爸爸很早很早就來醫院,因為排到我是第一個做手術的人,所以很早。換了手術衣服,好涼噢~ 裏面什麼都沒穿 :X 進到手術房裏面,出事了!由於我的習慣刷了牙後一定喝一杯水,就這樣出事啦。他們說不能喝水,假如喝了,手術後會出現嘔吐。沒辦法啊,我都喝了,嘔不出來。他們就採取另一個行動幫我拿裏面的水出來就是.....放管子。他們放管子進我的鼻子,真的很辛苦,眼淚都飆出來了。最可惡的是那個幫我弄的人,他說我會很辛苦,可是他又很喜歡弄這個東西。很欠打嘍他!另一邊麻醉師就幫我注射麻醉藥,就這樣我糊里糊塗地睡著了。醒了後第一時間和護士說要上廁所。我是覺得有點搞笑,醒來第一時間不是應該覺得痛的嗎? 回到自己的病床媽媽和我說,你很本領,8點做到5點,麻醉醬厲害的? 聽了後自己也有點嚇到,盡然做了差不多9個小時的手術。由於我行動不方便就像個廢人,所以媽媽必須留下陪我。

第四天。也是一樣,給對面和隔壁的病人吵到不能睡,還有依然行動不方便。更衰的事,小紅在手術的第二天來,囧!還有還有爸爸親手煮粥給我吃,嘻嘻!

第五天。同樣的事情發生,不過這天好一點了,有起來走動 ^_^

第六天。一樣,睡不到。婆婆阿姨們來探我,帶了很多東西給我 :) 由於媽媽有幾天沒回家了,所以她就回家,小阿姨來照顧我。整個星期沒玩過電動,阿姨把她的手機借我玩。無聊的遊戲我都玩得好開心噢,哈哈!過了沒幾久,醫生來看看我這個病人,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出院了,立即生效。超開心的,終於可以回我那溫暖的家。大概8點多左右,我離開醫院了,真的要賀一下 o(^o^)o !!


另外說一下近況,可以走走跳跳了。之前出院後傷口旁邊敏感起水泡,現在消了許多,不過傷口還有流點血,我會好好保重的。 (^^) 脫離了網絡世界醬久,是時候回來了!!



Super Junior最新歌曲 --- Mr.Simple ♥
♬ Bwara Mr. Simple, Simple Keuttae-neun Keuttae-neun Keuttae-ro meotchyeo ♪♪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