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2012-世界末日


看起来有点奇怪
可是有说不出 =="

11點usco
第一件當然去買票阿


然后買化妆品
-眼線筆
-指甲油
突然看到mashiko
就聊一下

iimo来了
再去歡喜地吃东西

苹果薏米爱于冰

还好吧了
不覺得很好喝

吃完喝完了
就去看戏

超刺激的!
也有好笑的啦

我和liming一直走去走进
丢下mayeniimo
對不起噢 ><
不過到最后我還是乖乖的坐著看戲
那些世界末日的場面真精彩
我一直wow wow wow!
wow到我喝完水了我都不懂
paisie nia xD
1.45看到4.15
差不多做了兩個不小時
不過也值得一看 ^^

然后去poh ling和對面的studio找朋友
在那邊玩一下

7點歸家
回到家才發現
我的眼線筆不見了
用都沒用過就不見了
心痛死我了啦
我真的是大頭蝦
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