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寶貝喵的生日



樣子有點串><

整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
對不起哦~

我染發了~
媽咪不給我照去染
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小孩
回到家中罵
不管了
要美不要命
哈哈

07.11.09

喵的大日子(:

8.45起身上網==
玩到10點才去準備出街
半小時搞定
*沒有化妝噢
10.30出發去火車站

may en
liming
king kong
ming han
去錯火車站
去到kepong sentral
iimo在kepong ==
那個火車sibeh就才來
差不多等了半小時
害iimo等了很久
就快發火了 ><

然后,
到了kl sentral
iimo
liming
king kong
ming han
搭taxi去
我和美恩兩個傻婆搭monorail去
為了省錢
到了ts
第一件做的事情
化妝 ^^
再去買一下衣服, 不買不甘愿
呵呵

過后再去金河gasoline找喵
然后去roller ^^
首先去找美恩
因為她第一次玩
然后再去meet靚仔志鋼
我很不要臉的
一直拉著他不給他走
因為我不會玩 ><
我很笨的吶
這次很好噢
pokai
兩次罷了
厚厚~


skip-

切蛋糕的時間魯~


喵真幸福吶~
小7特地去dj臺拿mic講
xiao 7 love miao forever and ever!
吃完蛋糕后
再去玩

要宣布一件事,
我會roller了!
是很慢很慢那種噢 xD




最后,
還是說一聲
喵~
生日快樂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