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Movie day.

今天也是悶的一天。
媽咪突然跟我講她要出去唱歌,
哥哥要出去yam cha,
sibeh不爽!
又丟下我一個人在家,
賭懶了啦!

他們出我也出,
而且電話又拿去弄了,
不然在家很悶吶~

就快快打給liming
問要不要去Jusco看戲。
*又看戲,天天都看 xD


到Jusco就去買票,

買了票就進去看戲魯~

- A Christmas Carol -

那個主角的樣子sibehh恐怖的。

就很像我讀的那本novel-
Dr Jekyll and Mr Hyde
相信讀過Form 3的都應該懂,
Mr Hyde 的樣子很evil~
就像他一樣 ._.

看完戲后,
就去我最愛的Watsons買化妝品^^


然后跟liming兩個傻婆亂亂游蕩 ><
游下游,
游到去Sushi King里面了 xD
我很"山八"的,
第一次進去,
感覺有點high
*傻了 xP

吃了RM43.++
蠻好吃的噢 :D

然后就走路歸家魯~



mk介紹:
假如想看
A Christmas Carol
的朋友們,
最好去看3D,
會比較好看噢.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