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12Feb,2010

昨天沒去讀,
只有miao,
他唯一一個人讀罷了 ><

tiing逃了,
huii沒來..

對不起噢miao~
然你孤單了 >~<





今天*
早舊去學校讀書 ;)
我和mayen 2個罷了.

liiming沒去,
她爸比叫她表去 @@"
她爸比真好,
羨慕~ ;D

去到時看到huii,
她跟piing逃了.

就跟mayen乖乖的進去嚕,
我很乖的噢~

當全世界沒人要讀時,
我就傻傻的跑去讀.
sot鳥~ xD

看完2個小時多的表演后,
就回班嚕..

我的班差不多有一半的人都沒來 ><
寂寞~

上課上到一半,
突然聽到人拍手,叫 -.-'

出到去看時,
全部在那喊 mr.kuma!

然后就沖進班,
我沒看到就算了,
還要給人撞 ><
sibehh痛啦!

算~
大人不跟小人記 xD

最后,
衷心的感謝babeh mayen,
幸虧她有來,
不然我真的要發霉鳥~
謝謝你噢~ ;D


飄-


去聽歌嚕~






12Feb,2010 #FRI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