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待续 =X

首先,
要深深的鞠个躬 x(


仙家鳥你们,
說好了昨天更新卻没有 =X
paisie paisie~

本來上星期打算更新的,
結果?
不得空 ><
不好意思噢~


09Feb,2010# tues

那天我不乖,

帶電話去學校 xP


4Fikir;

我不在里面,
因為我"渣給" ;D


mii, liiming, miao,tiing,huii
5個人2張桌子,
sibehh亂水 @@"
好像剛打完仗回來醬 xD

發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,
miao被老師k書 x(
k中臉,
還發神經的踢桌子 -.-'
躁狂症發作!


過后science節,

直接不要去,
然后去涼亭,
排排坐,吃果果 xD

下課后,
miao去告*report~



飄~


下午去剪我這pet pet頭 -.-"
去mezzo找liiming,
然后再去kimarie找miao,tiing..

結果,
她們不在,

打給她們又不通 >~<
電話線真不好噥 xP

liiming
弄好頭發后,
就去jusco找那2位美女 ;D

然后去歡喜地吃東西,
再去market里買材料.

買什么就遲點才講,
又來叼下你們的癮 x)

4++ miao,tiing就回家了.
而我呢,
就繼續我的剪頭發計
劃 <3

剪完后就歸家~


11Feb,2010# thurs

今天7早8早自己gat起來 ><
因為媽咪講她要睡覺,
表叫我起來,
要我自己起 @@"
衰得啦她~

結果我起了后,
她埋是起來 -.-"

今天不懂發什么神經,
自戀在`咔嚓~





然后就等車uncle來在我去讀書 =)
可是uncle都沒來 o.0

7點都還沒來,
sms mayen~
結論: 今天放假,不用讀書 xD

7.30a.m了,
我甘愿去叫我爸比鳥~


爸比看到我還沒去,
當場stone一下,
吼吼~
我終于下到他鳥 xD

然后我講我表去,
他竟然給! *轉死性

還問我要表去吃面..
哇咔咔,
開心死我鳥~
*不過我沒有陪他去吃面啦

飄~

和babeh liiming, mayen喝早茶.
然后去liiming家煲戲 ;D



liiming不見鳥 xD
11+歸家~






babeh liiming的話;
"它"會好起來的,
不要不開心噥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