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我要垮鳥 @@"



最近都很不得空,
我要垮鳥~
只有今天!
最free的一天.

也很bek chek的說,

那個那個來了~ @@"


30.01.2010*

sibehh早的就給妈咪吵醒 ><"
只有几分鐘准备,
bek chek拉!

然后去kb pasar看有没有衣服买,
回到家已经11點了,
還趕著去金河tim ><"

然后以飆的數度,
換衣
化妝

然后去jusco meet靚女們 ;D

miao,tiing,iimo,tomoko,miko
2 taxi (:

還沒出發前,
買壽司來吃,
1個2個貪吃鬼 xD

到了金河,
第一時間去買

*冰糖葫蘆 ^_^

然后去roller ;D
進到去,
一直給人撞,
被人撞最多次的一
天 @@"

然后當然少不料` 嚓~




*mi,tiing,iimo,liiming,miao

那天真的是sibehh多人,
4++就出來了..

然后我和iimo一直講要去馬桶餐廳

*很kawaii xP

吃完后就和liiming飆去6樓買衣,
因為我要回家交差 @@"
然后去chow kit搭巴士.

回到甲洞后,
就去station 1等人來,
壽星婆_yoyo

壽星公_babymilo wenhao

突然媽咪來,
吊!
很魚的咯 @@"
氣死我鳥~


幫他們慶祝完后,
再去gasoline幫liiming慶祝生日 (:


liiming的男友弄了很久,
弄到這堆東西,
liiming sibehh感動了咯 ;D



還有這只夠,
sibehh cute,
可是好看不好吃 @@"

文浩,
我講事實罷了,
別怪我噢 ><"

11+歸家嚕~


01.02.2010*

跟寶貝mayen去ts,
買了幾件衣罷了 ><"
然后就自戀下 xP




5+歸家嚕~


02.02.2010*

傻婆liiming生日


*happy b'day :D

放學后去看戲,
和傻婆們約好了去看*猛鬼大學~

一樣的事情,
走路去jusco.
最近愛上了走路去 xD

然后tiing,huii,piing還沒來,
就不等她們拉,
liiming文浩看legion


我要寫一個"服"給他,
因為我被嚇到了 @@"

看完了就去meet傻婆們 xP
看第2場,
猛鬼大學~

bek chek!
不給進 -.-'
買到進不到,
beh song niao~

帶過__*

7點歸家 (:




p/s:
paisie paisie
我不是生氣,不爽.
只是怕回到家被罵罷了,
對不起噢~
我不是有心要一直怨你..
sorry,liimi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