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100911


哈嘍!天啊!看看我那多麼深的眼袋好,多麼黑的黑眼圈 :(  每天習慣了1點或2點才睡覺 ,慘了,慘了!看來要改變生活習慣了,我要美美臉!

話說那天,答應了媽咪跟她出去。我們到 “和平的光彩”——大馬女性畫家聯展 參觀,就在馬來西亞創價學會綜合文化中心,Wisma Kebudayaan SGM, 243, Jalan Bukit Bintang, 55100 Kuala Lumpur。那是我第3次去,每次都不同活動,因為我也是SGM的一份子,所以要參觀一下,充實下自己 :) 每一層都有不一樣東西,其中一層是說創價學會第3任會長——池田大作去過的地方所拍的照片,那些照片真的是很美,也可以去參觀參觀。^ ^

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去參觀,會令你大開眼界也說不定。最重要的是入場費是免費的!:)












我最喜歡這兩幅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