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221011


看我那死人眼袋!讨厌!

放假噜!在家无所事事,闷啊!话说回来,SPM 再过两个星期就到了,虽然是有点紧张,可是我却没有心情的要去读书,每当一看到书,本来很精神都变成很想睡 =.=zzZ
很努力的试着去看去读,可是无效。终结一句,看到书我就想睡 >.<



221011

约了baby Apple逛街。由于我们俩都没车牌,被逼要大巴士去 >.<
逛了时代后,步行去 Pavilion 途中,我一直吵要吃咖喱鱼蛋,哈哈!超好吃的。


地点就在 Lowyat 外 :)


途中很热,背后都湿完 :(  跟好笑的看到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......



DONT FEED THE BUGS *MY



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们在干嘛。苍蝇,蟑螂,虫子.....???


看完后我们去填饱肚子。Tokyo Street *火山頭 Hokkaido Ramen-Santouka




她在幹嘛啊? 嘻嘻 





至於味道如何,我是覺得有點鹹,也不是很特別,看個人口味的啦 :))


當然也少不了 Snowflake,吃了它我才捨得回家。我們的摯愛--- Sea Amber Jelly




10月27日,Baby Apple 生日
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お誕生日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생일 죽하합니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