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bbq.

今天我當家 xD
媽咪去旅行
爸比回鄉下探望我的姑姑
因為她進院了
希望她沒事 (:

今天sibehhh早起身的
是我放假醬久最早起身的一次
xD

然后就摸這個摸那個
摸到10+才出去吃早餐
和哥哥兩個人去aman puri
McDonald
吼吼~
i'm lovin' it :D

然后就去兜風
目標 : Desa parkcity
因為我沒去過 xP
那里sibehh美
吼吼~

下午就去補習
命苦 T.T

放假還要補習
要去哪里都不能 ><

帶過____*

6+去kb夜市
真是人山人海
超擠的 =="
走完夜市
就去寶貝瑤的家bbq

我只是在那里坐著吃罷了
一直點業榮去幫我燒
嘻嘻 我懂我很衰拉 xD
吃完了就上去樓上
樓上有個小客廳
水噢~


突然文浩講去走走
liiming一直叫我
走拉走拉
哎喲~
算罷,就當做運動罷
去到才發現
原來我在做spotlight =="
算了都慣了 ><

過后瑤來了
在Jusco那玩一下
然后就回瑤家
回到瑤家
就躺在那里
我的腳動都懂不到
sibehh累
治豪10+才來
他一來我就罵他
因為我要回了
他才來
討厭的拉
要跟他談情都不能
哈哈哈
開玩笑的,別誤會 (:

玩了一下就回家了
來一張照片
cheee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