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Blogspot.


現在的我 (:
太久沒有出去了
朋友們應該還記得我了罷? xD

可憐的部落格,
部落格給我弄得,
一塌糊涂
亂七八糟
連阿媽都不認得了。

sibehhh不爽,
給它play back,
我才甘愿 :D

剛弄了新的寵物
吼吼~
Hamster來的 ^^
要記得喂它噢
還有給它做運動,
不然就要肥死它了,
像我一樣醬肥
不好! x(


2個星期后,
圣誕節就到了,
好興奮噢 xD
不懂有沒有圣誕禮物收呢?
哈~
白癡的我,請別介意 xD

我終于看到
The Cloud of the Meatballs
那些食物好像很好吃醬咯
弄到我又想要吃
看到一半時,
特地走去煮maggie mee + chess *我的新發明

首先把面煮熟,

然后關火,
把chess放在面上,
用蓋蓋著一下,
數 1,2,3 ,4,5 就可以了
你們可以去試試看噢 ^_^

飄去看戲魯........
桃花小妹
海派甜心
終極三國
康熙來了

好多戲等著我去看噢 O.o



BYE BY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