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圣誕快樂~!



現在我要用的速度,
寫完這篇文章.

講回昨天...
**
我竟然在家,
奇跡~
不懂馬來西亞會下雪么? xP

我3點才睡,
雖然我沒出去過平安夜,
but`
有很多信息陪我噢~
我也一樣開心吶.
至少還有人記得我, 嘻嘻 :D
愛死你們鳥 xD
所以在家里過也是一樣的

帶過____-


當~
圣誕節快樂!
Merry x'mas~

對我來說,
今年的圣誕節,
跟平時沒兩樣.

唯一不一樣的就是,
我要回鄉下! ><
沒得roller鳥~

算吶~
31號才去 xD

我要準備東西回鄉下了,
回來再更新 (;
bye.





完___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