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瘋狂血拼記 x)


要跟各位朋友們說聲
冬至節快樂~

skip-

昨天是我第一次
第一次出去?
第一次一個人?

不是不是
是第一次血拼到夠夠力!

sibehh爽的 xD

11++到ts
然后就去買幾件T-shirt

我是T-shirt king xP

然后就去

鞋店
LS店
還有那些攤位
買了鞋子,包包,手表


sibehh喜歡它 xD

逛完了就去吃mc
+
新吃法 xD

1++
偉汕他們來了
陪他們去歡喜地吃東西
他們很浪費的啦
叫料又表吃
全部丟給偉汕,alvin,hock hong他們吃
全部要變肥佬鳥~
哈哈哈

吃完了就去low yat買東西
那邊電腦多
電話多
連人也多 -.-'

買完了就去金河
我們甩開文浩跟麗明
給他們過2人世界
liming,你看我們對你多好 xD

在金河一件衣都沒買到
只是陪他們男生買
5 vs 1
我輸鳥~

過后liming回來料
男生們一直在試衣
除了alvin
我們把全部東西都給他拿
還幫他取了一個名字
少爺仔阿四 xD

8++歸家
我一路走一路gat下gat下
從早上10++走到8++
腳好像要斷料醬
痛死我了拉

力拼介紹...
金河大廳那里
有一個是買
sibehh好喝
可以買來試試看 (:

24號拿pmr成績 ><
希望pass完. ^^


下一篇預告:
圣誕節roller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