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再见15, 迎接16.

le long le long,
本小姐又大一歲鳥~
我又老了噢 -.-'


31.12.2009*

11++等小吉來,
然后去載liiming&y0y0.
到了火車站,

meet iimo&hock hong

liiming&iimo那兩個,
等不及要去roller.
丟下我們走了 ><
衰婆 xP

帶過____*

金河.
本來要去那間新開的"馬桶餐店"的,
爆旁!

算~就去另一間

tam完茶,吃完東西后,
發生點事,
就站在那里等~等~等~
我跟jackson在那邊喊肚子痛,
互相傳染 -.-'

然后事情解決后,
去gasoline喝茶.

茶都還沒喝完,
一個兩個走掉鳥~
丟下我們 ><


算鳥~
jackson他們回家.

這一次,
搭巴士回 xD

沒搭過巴士的我這個笨蛋,
有點興奮tim xD

6++回到家,
睡下看下戲.

9++搭巴士去KFC吃東西+等朋友來,
KFC= Kepong Food Court xD

然后搭taxi去desapark city
進到去,
dai zai!
塞車到死.
bek chek~
直接給錢下車走路去 ><

desapark真多人 -.-'
走路都要閃來閃去,
為了避免別人撞到我.
因為我很lun zhun很容易跌倒 ><
拉著jackson的包包,
以防萬一我不見 xP

那邊很多東西玩噢,
可是我一樣都沒玩到 -.-'

然后就去meet寶貝tiings
倒數時間到了!
5,4,3,2,1~
Happy New Year :D

倒數完后,
沒人載我們回家 ><
3 boys 1 girl gat路回家,
從desapark gat到去kb
yam gong lorr..

我的腳要斷鳥~
痛死我了拉!

過后Jackson終于找到有人載我們回去jusco
哈哈~
可以休息下了 ;D

然后去吃東西,
吃完后,
3點歸家魯~





p/s:
no photo can share,

Sorry!

And,
thanks a lot for my frens,
jackson , kah chun, babymilo wen hao
thanks for accompany me and bring me back home 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