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要紀念的這一天♥

自從去年逃學被抓后,
我很久都沒ponteng了!

給媽咪罵到臭~
給親戚們講,
媽~ 以后我不敢了 ><

可是,
sibehh想念去年的ponteng日子
,
因為很好玩,
可以講一聲~
sibehhh爽的 xD

昨天歷史重演,
ponteng鳥~
媽~對不起, 我又令你失望了 ><

沒辦法,
那個癮就是戒不掉 @@"

yoyo她們一起,
sibehh多人,
8和女生...
,liiming,miao,ting,yoyo,hu
ii,piing,wei
要2輛taxi才塞的進我們 xD

首先去metro DNA yam cha,
然后去頂樓的公園仔.



那里sibehh大,
不過很靜拉,
最好不要自己1人去 (:

玩夠本了,
就去jusco.
結果?
jusco還沒開門 ><

那些安娣比我們還早到,
好像有大減價醬,
*BIG CUT PRIZE*
照著翻譯 xP

突然間,
Huii講一句,
壽司9角9~
全場笑翻 xD

本來打算看戲的,
全部11++/12++
到最后泡湯鳥~

然后就去johnny's restaurant吃東西,

吃了包你去醫院3天2夜 xD
她們的杰作,
睇得唔吃的!



picture time ;D







8條水~

我最special的,
全部baju kurung,
我一個pina form x)

然后無聊過度,
幫壽司打廣告 xD
玩錄音~

NG了很多次,
才終于完成我們的杰作 ;D




夠癲噢?
38到我們 xD


*20.01.2010
我會紀念這一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