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學校日記

開學都整個星期了,
我現在才死回來寫blog,
還是簡簡單單的亂寫 ><
不好意思噢 xP


4.1.2010*monday

開學第一天,
sibehh早起 ><
還下雨tim~
冷!

學校sibehh亂,
form4的班全部亂到`
一些在東,
一些在西 -.-'

然后ponteng class wif babeyao,
因為我暫時沒有班,
就去陪那個傻婆 xD


5-7.1.2010

有班了..
上課去了,
天天nota nota nota!
nth to say


8.1.2010*friday

今天派書。
全部厚厚的 ><"
幸好我的班只有我們讀罷了
我們dai shai!
要怎樣就怎樣 xD
所以就放在班嚕~

回家后,
maggie mee+chesse+egg
吼吼~
多料 xP

吃完了就睡覺,
都還沒沖涼 ><
肥死了,
要變肥婆了 xD

今天我很乖噢~
做功課噥`

不像我罷?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