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♥ 我終于看到鳥~

剛陪老哥去1u看戲,
1u噢~

我很三八的,
興奮起來鳥~
太少去了,
數都數得出 -.-'


我終于看到鳥 x)

一開場就進去,
得空沒事做,
幫我帽子拍照 xD



它美么? xD

我們去看3D的,
sibehh貴!
RM 18 per person

而且都不像3D的,
跟普通的都沒兩樣..
被騙鳥~
足足貴多鳥8塊,
dam sham hao

雖然蠻好看拉,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dai ><"


還冷到我要變ice-cream鳥~
拼命哈秋哈秋..
beh tahan~

跟衰的是,
看到我頭暈還有點想吐!
bek chek~

走去廁所透透氣.
順便自戀下 xP









100% no edit!
懶過頭的關系 xD

從4.10看到差不多7點
差不多3小時鳥~

要暈/冷死我么? -.-'
然后去S&J買禮物.

我的老哥阿..
要買什么禮物都不懂,
天天問我,
你不煩我都煩拉!

是不是要買給女朋友?
講給我聽,
我保守秘密的 xD



要過年,情人節鳥~
`少紅包
`bo情人
`不懂要做么 =S